台风天

左然

时间线是在你和莫弈在一起后。

ooc警告⚠️



左然看着正在工作的你,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没有上前。左然回想起你说你和莫弈在一起了的画面,你笑得很甜似乎和莫弈在一起是一件能然你特别幸福的一件事。

左然收回视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左然看着桌上的文件难得有些出神。左然揉了揉太阳穴,这个时候翟星推门进来了。

“哟,我们左大律师怎么一副失恋了的模样。”

左然心头一梗“翟星,她有男朋友了。”

翟星一愣,没想到真的是失恋了。安慰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左然打断了。

左然像是在陈述一件事情一样“她男朋友很好,我也认识。我不担心她会被欺负,我只是觉得心里有些难受。我看着她就会想起和她一起处理过的案件,和她一起去过的地方,和他一起度过的时光。”

左然语气低落“我应该祝福她,但是我说不出口。”

翟星想安慰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是低声叹了一口气。

左然需要的也不是安慰,他只是想说出来。说出来后心里舒服多了“好了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翟星把文件递给他“这是案件资料,是一起民事纠纷案。”

翟星送完文件就出去了,其实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是左然决定整理完案件资料再走。

等左然准备回家时已经快八点了,左然出门就看到还在工作的你。左然笑了一下准备像平时一样和你打招呼送你回去,蓦然想起你已经有男朋友了,笑容渐渐淡去。

然后左然就看到你拿起包准备走了,左然走上前去“要走了吗?”

你有些惊讶的看着左然“左律师你也才下班啊。”然后回答左然的问题“对,莫弈来接我了。”

左然顿了顿“这样啊。”你和左然走到公司门口。左然突然开口“你很喜欢莫弈吗?”

你不知道左然为什么这么问“喜欢啊。”路灯打在你的脸上很温柔。

左然轻轻嗯了一声“知道了。”

然后莫弈从车上下,莫弈和左然对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。

莫弈揽着你的肩,你对左然说“左律师再见。”然后你和莫弈一起上了车。

左然就看着你离去的方向,左然把手放在胸前能感觉到心脏有力的跳动,有点疼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